抹茶樱花芸桃糕(请不要关注我)

头像是我家oc哦,喜欢那芙,喜欢宿古。爱来自芸桃哦~

龙骨寒星x你

-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虽然小号一堆他,但是还是很喜欢他,三花正太里面除了金铃儿和冰绡儿,就最喜欢他。

-梗:对他说三次“我喜欢你”

-ooc我的,人设梦间集的,正太你们的


“我喜欢你”
你坐在龙骨寒星的旁边开玩笑地说了这句,而寒星还是面无表情地躺在枣树下望着远处的天空,懒洋洋的声音却突然响起“哦,不过我懒得喜欢你”

你并不死心却又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了第二次“我喜欢你”
躺在枣树下的藕荷色头发的男孩还是望着远处的天空,一副“你继续说,反正我懒得理你”的样子,但是那懒洋洋又不会令人讨厌的声音再次响起“你们大人口中的喜欢有那么多意思,我懒得想你说的是哪个意思”

“我,我喜欢你”
这第三次你说的非常小心翼翼,不,应该是非常小声,你怕他再像前两次一样拒绝你拒绝得那么干脆,你不禁想起他是因为以前遭遇过的事而变成现在这样。寒星似乎没有想到你会再说第三次,继而沉默了下来,从远处吹来的微风轻轻拂过你和寒星的发梢,这样的气氛让你感觉到有些尴尬,但是在没有得到任何回复之前,你是不会走的。就在你走神的时候,寒星不动声色地坐了起来,抬头望着你已经走神的眼睛,而你已经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丝毫没有感觉到已经近在咫尺的寒星,等到他那懒洋洋的声音在你耳边轻轻响起“那我以后,就让你来照顾咯”

评论(2)

热度(71)